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良堂】当代夫妻迷惑行为实录(沙雕文学)

Summary:非ABO世界观,男男生子合理,一句话熙华

医生看着面前拎着大包小包仿佛要去下乡慰问的两口子,沉默了几秒钟,然后指挥他们在面前的椅子上坐下。

周先生:医生您好,我姓周,旁边这位是我爱人小孟。

医生:您二位知道我们这边是产前抑郁症疏导办公室不是团结屯儿募捐处吧?

周先生:啊要不呢,你门口不是挂了牌子吗,我学历是不高但多少还认识几个字儿。

医生:……

医生:我们这里不让收患者礼的。

周先生:医生这不是送你的,我们刚去小丫外婆家,外婆给送的。

医生:二位已经有一个女儿了?

周先生:没呢,要有过还至于担心他产前抑郁啊。

医生:那你们怎么知道是个女儿?

周先生:小孟喜欢姑娘,一直想要姑娘。

医生:那祝您心想事成,生个姑娘。

孟先生:干啥祝我生个姑娘呢,你得祝我怀孕先。

医生:?

医生:您没怀孕来这儿干嘛?

孟先生:提前咨询一下不让啊?

医生:……让让让,您咨询。

孟先生:是这样的医生,您说我会不会不孕不育?

医生:头一回有人上我这儿问这个,先生您要是担心这个问题还是出门去隔壁做个彩超查一查。

孟先生:不是,医生,我这一激动问错了,我不是想问这个来着,我是想问一般多久能怀孕啊?

医生:每个人体质不同,这都是说不准的,做好备孕看准时期多多努力,只要那方面没毛病应该不会很难。

孟先生:哦,谢谢你啊医生。

医生:不用谢,我祝您早日怀孕。

孟先生:干啥祝我早日怀孕呢,你要祝我和小周赶紧结婚。

医生:?

医生:您二位还没结婚呢?

孟先生:是啊是啊,这不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吗。

医生:???

医生:保安进来一下。

周先生:医生您睁大您的肚脐眼看看,我爱人这肚子不像怀孕难道像是胃胀气?

医生:噢,我以为啤酒肚呢。

周先生:他就是贫,我们结婚好几年了,他现在怀孕五个月。

医生:等会儿,您带您爱人来是担心他得产前抑郁?

周先生:要不呢?

医生:我怕我再跟他聊一会儿我就抑郁了。

孟先生:对不起啊医生,我不插科打诨了,我认真回答问题,老实做人诚信做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请组织再给我一次机会。

医生:……

医生:我觉得您有产前抑郁症的概率已经很低了,二位请回吧。

孟先生:别啊医生,你听我说,我有这孩子很不容易的,我都担心她会不会突然没了。

医生:哦?没有安全感确实像是产前抑郁的症状,您展开说说这孩子怎么来的。

孟先生:我和小周结婚好几年一直没有孩子,你也听小周说了,我一直想要个姑娘,小周也喜欢孩子,所以我们俩都又愁又急。后来有高人指点,叫我们去西京妙峰山拴娃娃,我们提前俩月就去了,到那儿先净山,然后去娘娘庙上香磕头叩拜,拴得一个娃娃回家过了几月,这才算是得了一个孩子。

医生:?

周先生:你跟医生说实话。

孟先生:我给套上戳了俩洞。

医生:合着你们之前都做避孕了?

周先生:做的可全了。

医生:不是想要孩子吗,怎么还避孕呢?

周先生:我舍不得让他吃印度屎壳郎。

医生:?

孟先生:你也跟医生说实话。

周先生:那会儿家里没什么钱,养不起孩子,后来几个哥哥被小孟方没了,条件好了才想着要的。

医生:都想着要了还犯得着戴套戳洞?

孟先生:情趣,情趣。

医生:……

医生:虽然这话挺牙碜的,但你们俩要是早这么配合我好好说话能省多少事儿。

医生:那继续吧,孟先生您说说您有没有什焦虑或者低落的时候。

孟先生:有!我当然有!

医生:虽然也不知道为啥说起焦虑和低落的时候你这么兴奋,但是你还是说说吧。

医生:毕竟你们是给钱的。

周先生:对了,您怎么收费的?

医生:您这问法我都不愿意回答。

医生:一小时两百。

周先生:我有点儿抑郁了。

孟先生:你闭嘴,听你说话听我说话?

周先生:你说你说。

孟先生:是这样的,医生您看啊,我和我爱人虽说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气宇轩昂……小周你之前怎么说我来着?

周先生:潘安之貌,卫玠之容。

孟先生:噢对,反正就这意思吧,我寻思着我们俩长得都还挺不错的,但是人无完人,你看我们眉眼之间多少有点缺陷,这些都无所谓啊,但是万一遗传给孩子怎么办?你说这俩缺陷结合在一块儿,无眉小眼这不就完了吗。男孩子稍微强点儿,要是个女孩万一人家笑话她怎么办?眉毛能画能纹能种,那眼睛呢?

周先生:反正还是怨我呗。

孟先生:这是你自己说的啊。

医生:这个其实也不一定,你们往好处想想,说不定是个浓眉大眼的漂亮小孩呢。

孟先生:我这不是太相信小周的基因了,再说了孩子随我肯定漂亮,但是多少得随小周一点吧,不然说不过去啊,他也没啥突出的特点,要是眼睛不像只能回头给烫卷毛了。

医生:那要这么说你们不如养个泰迪。

周先生:医生,你说这么久的话就刚刚那句值两百。

医生:您抬举了。

周先生:我踢死你怎么也得赔两百。

医生:……

医生:就兴你俩开玩笑不兴我开玩笑啊?

孟先生:废话,我们给钱了。

医生:哦。

医生:您担心的这个问题我就没法解决了,毕竟我不太会烫头发。

孟先生:小周我跟你说什么来着,还得找我干爹。

周先生:你宋丹丹。

孟先生:?

孟先生:你又背着我上网了?

周先生:我从来都是当着你的面上网。

孟先生:行。

孟先生:医生,那我没啥问题了。

医生:那你们可以结账走人了。

周先生:微信支付宝?

医生:都行。

周先生:你扫我我扫你?

医生:您扫我。

周先生:你是这个“小尚小尚品德高尚”?

医生:是。

医生:要不您顺便扫扫这个加一下我对象吧,孩子出生之后会需要他的。

周先生:他是负责产后抑郁恢复的?

医生:不,他是搞家政的。

周先生:哦好,他是“小何小何能奈我何”?

医生:是。

孟先生:那就谢谢您了。

医生:不用谢。

医生:希望我对象替我霍霍你们。

孟先生:嗯?

孟先生:你再给我扯犊子你对象就是王八犊子。

医生:……

医生:再见了您内。

医生:浓眉大眼珠子。

评论(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