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遇人不淑(吉乐/RPS/HE)

Chapter.4

“来来来,木头。”海乐正在后台歇着呢,看见木头穿好大褂走进来,朝他招招手。

“你这架势怎么跟逗狗似的。”木头一撇嘴,装作不乐意的样子。

卢鑫咧嘴一笑说:“本来就是一藏獒,没差。”

“哎呦,你个雪纳瑞能好到哪儿去。”虽然这么说着,木头还是走到卢鑫身边坐下了。

“说吧,什么事儿?”

卢鑫神秘兮兮地清清嗓子,压低了声音说:“木头,你说吉老师是不是挺好看的。”

“啊?你说玉浩啊?”木头没想到他要问这个,愣了几秒钟,“没错啊,都说他是咱们青曲社的颜值担当啊。”

“那就对了。”海乐好像很满意地点点头。

木头的好奇心这会儿被勾起来了,“海乐,干嘛突然问这个啊?”

听他这么问,海乐自己脸上的表情也非常迷茫,“就…前两天和玉浩聊天的时候突然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然后我这不是…想想不对劲,感觉好奇怪,所以确认一下是不是大家都觉得他好看。”

“嗨,我当怎么了。”木头一摆手,“多正常啊,人家确实好看。”

“好,那我就放心了。”海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好像还是在琢磨什么事儿。

“哟,都到了。”

这边儿海乐正跟自己钻牛角尖呢,突然又有人进来了,原来是艺博和玉浩来了。

“小王子遛吉娃娃呐?”木头见了这俩人就开始打趣。

“你个藏獒遛雪纳瑞还有啥好说的。”开玩笑,相声演员能随便让另一个相声演员给调侃了?张艺博一耸肩轻轻松松地回击道。

木头倒不恼,反而乐的很,“好歹我是个大型犬,抵他俩加一块儿了。”

张玉浩眼尖,瞧见了缩在沙发一角小小一团自己跟自己较劲的海乐,开口问了句,“海乐,想什么呢?”

“哎呦你可别说啊玉浩,”木头接过话茬,“刚刚海乐还跟我说你笑起来好看呢。”

“诶?”玉浩有点惊讶,“这孩子啥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被点到名的海乐从沙发角落挪动过来,加入了唠嗑的行列。

“就…之前跟吉老师聊天儿嘛,不是跟你说你笑起来好看么,本来开玩笑的,仔细一看是真好看。”海乐仰着张奶嘤嘤的脸撩了一下乖巧地贴在额前的刘海儿,一本正经地说。

“哎呦,海乐啊,跟师哥说说你啥时候近视的,一会儿下班儿了带你去配眼镜。”张艺博跟张玉浩搭档那么久,自然不会放过每一个隔应他的机会。

张玉浩这下儿不乐意了,“诶你什么意思啊,不兴人家说实话啊?你是师哥了不起啊?”

“都说长兄如父,按这个说法我算海乐半个爹。”张艺博得瑟地扬了扬下巴。

“哟,海乐确实把你这个骚情的德性遗传了个十乘十啊。”木头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旁边煽风点火。

“师哥——”海乐拽着艺博的袖口轻轻晃了晃,尾音拖的老长,声音奶甜奶甜像是小猫叫唤。

“哎呀,真是说骚情就骚情,都不用准备准备的。”张玉浩一乐,一边玩折扇一边接了话。

“师哥跟师弟说话的,吉娃娃不要插嘴。”张艺博拿胳膊肘怼了玉浩一下。

玉浩顺势用折扇一敲艺博的脑袋,但还是没绷住笑,“少贫嘴。”

旁边儿的海乐心里咯噔一下。

坏了。

张玉浩笑起来真是要了亲命了。

太好看了。

——TBC——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