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瑶墨】致命引力(ABO)

脑洞产物

哪个文手还不想写个双A强强呢

嘻嘻

Summary:万没有引力,你有。

初冬的北风迎面刮过的时候是会在裸露的皮肤上留下刀锋般的质感的,秦子墨皱着眉,拢了拢米黄条纹的羊毛围巾,又将驼色华达呢风衣抚平整,这才沿着萧瑟的街道继续向前走。

忽然,他脚步一顿,黑色马丁靴踏在了一片法国泡桐的枯叶上,发出低沉又清脆的破碎声。

“既然来了就别躲着了。”

秦子墨说着,轻飘飘地转过身,风衣的衣摆在腿边划出一小圈弧线,拖沓得利落,果决得温柔。

年轻的Alpha张扬而大胆地释放出绿薄荷味的信息素,热烈浓郁,几乎盈满了整条街道。

迎面向他走来的人身形高挑颀长,眉眼深邃凛冽,黑色貂皮大衣映得白衬衣的衣领上那个玫红色唇印格外暖昧又充满了情欲的味道。苦艾酒和绿薄荷融为一体,互相倾轧又互相纠缠,两个Alpha都毫不收敛地释放着浓郁的信息素,仿佛一场战斗在所难免。

靖佩瑶轻轻松松地将秦子墨纳入自己温吞松软的眼神中,棱角分明而锋利的眉骨让他的表情显得有些严肃,倒是很符合传闻中他的形象——冷酷寡言的靖家大少爷。

“两天前城北码头的货是不是你的人劫走的?”秦子墨冲靖佩瑶扬了扬下巴,神情有些 倨傲。

“是。”靖佩瑶回答得坦坦荡荡,没有一点要遮掩的意思。

秦子墨的眼睛眯成一条细长的缝,带着点审视意味地盯着靖佩瑶,脚尖微微一动,下一秒就出现在他面前。

超感,瞬移。

“你什么意思?”秦子墨冷着脸压低了声音带了点怒气地问道。

靖佩瑶轻轻歪了下头,看了眼左侧街道上的一条小巷。

“那里面谈吧,一会儿街上人就多了。”

说完也不等秦子墨回答,径自拐进了巷子里。

秦子墨的火气腾的一下就上来了,大踏步跟在他身后,鞋跟上的金属片在柏油路上磕得噔噔直响。

甫一进巷子,秦子墨就见靖佩瑶背向阳光面向自己带着些温柔的笑意,接着眼前一阵昏花,下一秒就结结实实地撞进靖佩瑶怀里。

超感,吸引。

“明明都是Alpha,怎么你的信息素就这么甜呢?”靖佩瑶在秦子墨左耳边轻声说着,然后伸出舌尖碰了碰他的耳廓。

秦子墨背脊一软,几乎就要像一捧蜂蜜融化在靖佩瑶怀里。他咬咬牙向后退了退,屈膝对着靖佩瑶的小腹来了一下。

靖佩瑶连眉头都没皱,只把他搂得更紧。

“我急缺一批货,自然就直接借你的了。”

“你管这叫借?”秦子墨横他一眼,身形一闪,又使用瞬移超感从靖佩瑶怀中脱出。

靖佩瑶的脸上终于带了些笑意,“那批货是你根本就用不着的,难道不就是专门给我进的?”

再说了,他可是对自己的人千叮万嘱一定要恭恭敬敬地从嫂子那儿把货借过来,甚至还送了一批新进的南非钻,本质上来说根本不是劫。

不过靖佩瑶的原则是秦子墨说什么就是什么,因此这种小事就无所谓了,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秦子墨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不看他,“就算是给你进的,你也不能直接去劫啊,不然…”

“不然你很没面子?”靖佩瑶似笑非笑地接过他的话茬,“现在城里谁还不知道我们俩的关系么?”

自然是都知道的,当初城中两大家族的两位Alpha小少爷传出桃色新闻的时候可闹得满城风雨,直到他俩去民政局登记的消息都被抖出来其他人才算是信了。

“那又怎么样,说好婚后财产独立的。”秦子墨撇着嘴回答。

靖佩瑶一抬手,用引力取了一朵斑驳老墙上的牵牛花在手中,拿下自己的领针给秦子墨别在衣襟上。

“你皮肤白,这花衬你。”

秦子墨不回话,但白皙的耳朵尖有些发红。

靖佩瑶见他这反应,走上前把他搂回怀中,一只手轻车熟路地摸到他的腰眼,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

“这是在街上,你松…”

秦子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靖佩瑶吻在唇角,然后沿着唇缝舔舐,轻轻地顶开牙关。

靖佩瑶忍不住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将秦子墨包裹在苦艾酒的气味当中。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靖佩瑶还有些意犹未尽,但秦子墨的脸色有些红得异样。

“不舒服的话我哪天陪你去把腺体摘掉?”

“不要。”

“那我自己去摘掉腺体,你就不会...”

“你敢!”

“你怎么这么倔呢。”靖佩瑶这么说着,但嘴角的笑容却很分明。

秦子墨白他一眼,“要不是我这么倔你当初也不会看上我吧。”

“我当初也没想到秦老爷子放在手掌心宠到大的小少爷愿意委身于另一个Alpha。”靖佩瑶笑眯眯地回答。

秦子墨低着头小声嘀咕了句什么,靖佩瑶听出来他说的是“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于是笑意更甚。

“这个,赶紧洗掉,丢人。”秦子墨突然抬起头指着靖佩瑶衣领上的唇印。

“我舍不得,就当你陪着我嘛。”靖佩瑶说着眨眨眼,像是在撒娇。

“洗掉!”

“好好,知道啦。”他给秦子墨理了理围巾,又低头吻吻他的鬓角,“那我先走了。”

“对了,今晚老爷子说要办酒,你早点回来一起去。”秦子墨扯了下靖佩瑶的袖摆说。

“我今天可是要谈大生意的,有什么能吸引我早点回家的东西?”靖佩瑶调笑道。

秦子墨挑了挑眉,“你还跟我谈条件了?你说你想要什么。”

靖佩瑶笑得有些狡黠。

“除了你自然也没什么想要的了。”

“…滚!”

Fin.

*超感是私设,大概是类似超能力的东西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