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TMR:TDC】今天也在认真养狂客(Newtmas/HE)

Summary:假设Thomas当时给Newt喂血了

一个放弃科学的小甜饼
强行自己发糖
前两段算是背景介绍,后面就是傻白甜
甜甜甜
(//∇//)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1.
“Thomas,我们需要你的血液,我知道你现在不相信我,但你的血液制成的血清可以拯救所有人,请你快点回来。”
广播里Teresa的声音清清楚楚地传到了Thomas的耳朵里,他看了眼躺在面前虚弱苍白皮肤所见之处蔓延着青黑色血丝的Newt,打了个响指。
Thomas蹲下来摸出了Newt绑在小腿侧的短刀撸起袖子在小臂上划了一道递到了Newt嘴边。
所有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血流光了都不给。
给Newt用还不够呢。
“Thomas,你听见了么?快点回来吧。”
没听见。
不回去。
别吵吵。
烦。
“Thomas,很快就好了,我们真的不会伤害你的。”
一下都不去。
怎么还那么多话。
吵死了。
哦Newt好像睁眼了。
Thomas期待地开口了。
“Newt?”
Newt冷静地看着Thomas,没有说话。
“嘿,Newt,你还好么?”Thomas试探性地伸手想帮Newt撩开散乱在额前的刘海,在他的指尖触到Newt额头的一瞬间,Newt忽然握住了他的手腕。
——刚好避开了他的刚刚划出的伤口。
虽然Newt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Thomas,但金发少年施加在他手腕上的力度并不大。Newt将他的手腕拉到自己面前,小心翼翼地舔舐着Thomas的伤口。
???
Thomas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发现不算浅的刀痕以肉眼可辨的速度迅速痊愈了。
什么操作?
“Thomas我们来…了。”
布兰达一行人停在了不远处,挥动着血清的手和激动的呼唤僵硬在半空中,显然他们并没有搞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Newt?”Thomas又叫了他一声,隐约有了些猜测。
Newt仍然冷静地看着他,没有什么表情也没说话。双眼没有狂客那么浑浊,但有点清澈得吓人。
“Holy crap.”Thomas咒骂道。

02.
“就是说Newt现在是没有病毒还自带治愈功能的狂客?”Minho抄着手看了Thomas一眼又看了Newt一眼。
Newt现在保持着面色苍白浑身青黑色血丝的状态,此时正熟练地拿绷带给Thomas包扎伤口。
大家已经乘飞船到了避风湾,其他人在筹备着修建营地的工作,Thomas和Minho则在研究Newt的情况。
“好像是的…行动力也没有问题,就是不会说话,可能也不记得我们了,大概还有点潜意识?”Thomas猜测道。
看着昔日的林地二当家变成这个样子是非常新奇的,Minho好玩地伸手想去揉一下Newt的头发,结果被毫不犹豫地拍开了。
果然还是高岭之花。
Thomas思考了两秒钟,也伸手去揉Newt的头发。
Newt低着头认真地给纱布打好结,老老实实地让Thomas揉了一下。
Minho:???
“不Newt以前不是这样的Thomas你听我说肯定是病毒把Newt的脑子搞坏了讲道理啊他真的…”
“闭嘴吧你。”Thomas咂咂嘴摇了摇头,Newt歪着头看了看Minho,翻了个白眼。

03.
一开始Jorge和Vince对于在避风湾圈养狂客这件事是持反对态度的。
Jorge:“他的症状和狂客没有区别。”
Thomas:“只是看起来。”
Vince:“万一他突然病发了呢?”
Thomas:“Brenda不就一直好好的。”
Jorge:“但Brenda现在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
Thomas:“因为Newt是喝了我的血而Brenda注射了血清。”
Vince:“即使这么说,但是…”
Thomas:“Newt虽然听不懂我们的话但是他可以理解我要表达的意思,他可以做所有我们能做的事,而且还有狂客加成,效率大概是一般人的两三倍,事实上避风湾里的木屋有三分之一都是Newt帮忙建的。”
Thomas:“今天午饭的鱼和野兔也是他打的。”
Thomas:“我还可以说服他让你们摸头发。”
Thomas:“对不起这个好像只有我比较感兴趣。”
Thomas:“可圈养狂客了解一下?”
Jorge&Vince:“…”

04.
Brenda:“Thomas,我们以后就要养着Newt了是吧?”
Thomas:“我想是的。”
Brenda:“以前我和Jorge也养过狂客。”
Thomas:“Umm…Newt跟一般的狂客不一样。”
Brenda:“我知道。”
Brenda:“一般的狂客不会和人类靠得这么近还不伤人的。”
Brenda:“也不会紧紧地贴在人类旁边。”
Brenda:“也不会在人类和别的女孩聊天的时候露出…威胁的眼神。”
Brenda:“也不会什么都听不懂却仿佛什么都听懂了的似的露出‘你话很多’的表情。”
Brenda:“我想起来我煮的粥要好了我先走了。”
Thomas:“那你十分钟之前煮好的是啥?”
Thomas:“Brenda不再聊一会儿么?”
Thomas:“Newt你抱得太紧了我有点无法呼吸。”
Thomas:“Newt我胳膊要断了。”
Thomas:“Newt你明白我啥意思了么?”
Thomas:“Newt?”
Newt:“。”

05.
Frypan:“Newt你还记得我么?”
Newt:“。”
Thomas:“Newt这是Frypan,我们以前的朋友。”
Newt:“。”
Thomas:“好吧,多半是不记得了。”
Frypan:“那我给他喝点我的独家配方看他记不记得。”
Frypan:“嘿Thomas你看见了么,我说独家配方的时候Newt往后退了一步!”
Frypan:“他还记得诶。”
Thomas:“那是条件反射。”
Thomas:“多半是被你的独家配方吓出心理阴影了。”
Thomas:“而且你现在不能给他喝酒,他大概心理年龄两岁半,我是他的监护人,我替他拒绝了。”
Frypan:“你是他的监护人?”
Frypan:“Newt可是我们以前的二当家,在林地空间的时候他是你的监护人。”
Frypan:“我们说话语气稍微有点不对就眼泪巴巴地去找Newt的是谁?”
Thomas:“求求你闭嘴吧。”
Frypan:“Thomas我觉得Newt刚刚笑了。”
Thomas:“Newt你刚刚笑了么?”
Newt:“。”

06.
Gally:“Thomas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Thomas:“大概就是注射血清和直接喝血的区别吧。”
Gally:“那我们岂不是可以这样圈养一群狂客?”
Gally:“那避风湾的建设进程会加快很多。”
Thomas:“想什么呢,我还要不要血了。”
Gally:“也对。”
Gally:“Newt为什么在瞪我?”
Gally:“Newt为什么总是跟着你?”
Gally:“今天你跟每个人解释来龙去脉的时候他一直贴在你旁边。”
Thomas:“我不知道。”
Thomas:“不过这就是我说我是Newt的临时监护人的原因。”
Gally:“就你么?”
Gally:“你是我们林地二当家的临时监护人?”
Gally:“当年你刚来的时候…”
Thomas:“Newt,瞪他。”
Newt:“。”
Gally:“我觉得Newt在笑。”
Thomas:“?”
Thomas:“有么,你们怎么都这么说?”
Newt:“。”

07.
Thomas:“Aris,你刚刚烧的水可以给我分一点么,我给Newt泡茶。”
Aris:“当然可以。”
Aris:“Newt现在这样还会喝茶么?”
Thomas:“应该会吧,毕竟是个英国狂客。”
Thomas:“Aris,你知道哪里有蜂蜜么?”
Aris:“厨房可能有,你可以去看看。”
Aris:“为什么Newt总是跟着你?”
Aris:“他已经跟你一天了。”
Thomas:“不知道。”
Thomas:“可能因为喝了我的血?”
Aris:“也可能是喜欢你。”
Thomas:“?”
Thomas:“???”
Thomas:“会么?”
Aris:“应该会吧。”
Aris:“毕竟是个英国狂客。”
Thomas:“?”
Newt:“。”

08.
Minho:“对了Thomas,我们找到你和Newt之后你不是晕倒了么,当时你手里还攥着Newt给你的项链。”
Minho:“我给你保存着呢,但是无意间打开了吊坠发现里面有张纸。”
Minho:“应该是Newt给你写的信。”
Minho:“我没有看。”
Minho:“你要看看么?”
Thomas:“好啊。”
Thomas:“我来看看。”
Thomas:“Dear Thomas…”
Thomas:“Newt你干嘛抓我胳膊?”
Thomas:“Newt你要带我去哪儿?”
Thomas:“Minho我们回头聊啊。”
Thomas:“Newt你回我们房间干嘛。”
Thomas:“我先看看你写的信行么?”
Newt:“别看信,看我。”
Thomas:“我不。”
Thomas:“…”
Thomas:“等等…”
Thomas:“你说啥?”

09.
Thomas:“Newt。”
Thomas:“等一…”
Thomas:“…你在干嘛?”
Newt:“吻你。”
Thomas:“???”
Thomas:“你一直就听得懂我们在说啥是吧?”
Thomas:“你也都记得是吧?”
Thomas:“你之前是真的有在笑是吧?”
Thomas:“你…”
Thomas:“你又干嘛?!”
Newt:“吻你。”
Newt:“话多。”
Thomas:“小心我告你猥亵哦。”
Newt:“那在你告我之前我要赶紧坐实了,免得白白被告。”
Thomas:“你脱衣服干嘛?”
Newt:“猥亵你。”
Thomas:“???”
Thomas:“等等我觉得有人过来了。”
Thomas:“Newt?”
Thomas:“Hello?”
Newt:“所以呢。”
Thomas:“你就是怕我看你的信对不对?”
Thomas:“是不是给我写的情书?”
Thomas:“哈哈哈不好意思了吧。”
Thomas:“我就知道你肯定…”
Newt:“怎么还这么多话。”
Newt:“衣服还要我来帮你脱么?”
Newt:“BTW,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天在篝火旁边是真的想吻我结果怕了么。”
Newt:“今天你怕也没用了。”
Thomas:“等等Newt!”
Thomas:“我觉得是真的有人在过来…”
Newt:“别分心。”

10.
Minho:“Thomas,Newt到底写了…”
Minho:“?”
Minho:“???”
Minho:“对不起。”
Minho:“打扰了。”
Minho:“告辞。”

Fin.

【可能有后续

评论(41)

热度(8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