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Kingsman】造成冷场的十段对话

【№.1】

“Harry,我爸到底是怎么死的?”

“出任务死的,怎么了?”

“我爸没那么渣吧?”

“啊……其实是这样的,很久之前他跟我说他才二十多都有孩子了觉得自己老了,问我怎么办,我说你马上去死吧,别人就会说你年纪轻轻的就没了。”

“……所以,他就去死了?”

“不,你爸没那么傻。”

“那么……他到底怎么死的?”

“我说了,出任务死的。”

“……”

【№.2】

“Percy,告诉你个事儿,你别急啊。”

“你直说吧,Merlin,你这表情挺让人不安的。”

“好吧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我(闲着没事)看到James的个人资料里似乎有‘第二碑半价’这个词条,然而我并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似乎很有必要通知你一声。”

“……”

【№.3】

“Eggsy,我一直闹不明白问什么你会和Harry在一起。”

“很简单,Merlin,我比较喜欢大叔。”

“那么……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你为什么不选我呢?”

“ Merlin,我所说的大叔,是指优雅、温和、稳重、清爽、身材依然很棒、事业有成、睿智、善于倾听、依然相信爱情、稍微有一些岁月的沉淀、但还很(you)帅(tou)气(fa)的男人,和35-50岁的男性人类不是一种生物,懂没?”

“……”

【№.4】

“Roxy,你说我和Harry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呃,我想想啊。大概……如果他走路的话就是kua——kua——kua,而如果你走起来嘛,就是diu diu diu这样。”

“说人话。”

“他腿长,你腿短。”

“……”

【№.5】

“怎么了,Eggsy,为什么突然要去毛里求斯出外勤?而且还是一去半个月?”

“Merlin生日,我送了他一顶假发。”

“……难怪呢,那你怎么不跟Harry说,让他帮你求个情?”

“那顶假发是我把Harry新买的手工苏格兰羊毛地毯拆了做的。”

“……”

【№.6】

“Percival,你应该好好管管你家小公主了。”

“她又怎么了?”

“她听说Eggsy送了我一顶用Harry的地毯做的假发因此被我丢去毛里求斯出外勤,为了不让朋友那么悲惨,于是她提出跟我交换。”

“用什么交换?”

“用你的终端密码。”

“……”

“于是我看到了你和James的聊天记录,然后我觉得,既然你这么闲,不如去毛里求斯出外勤吧,快去收拾一下,马上就出发。路上开销悠着点,回来财务不给报销的。”

“……”

【№.7】

“Eggsy,我觉得在当今这种极其难找对象的情况下,你和Harry简直就是上帝派来闪瞎我们的是么?”

“这个嘛,其实吧之所以你们觉得找对象极其难是因为你们要求高,我觉得呢,对人要宽容些,不管他送的iphone6多丑,他送的法拉利颜色多难看,他送的别墅位置多喧闹,都应该一声不吭地收下。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开跑车的专注,喜欢他给你带钻石戒指时的绅士,就连给你打钱时多打了几个0的粗心都觉得可爱,人生就需要这样平淡的爱情。 ”

“……”

【№.8】

“Merlin,问个问题。”

“说吧Eggsy。”

“为什么那么多狗只有JB那么掉档次呢?”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先听假话吧。”

“主角的宠物当然要与众不同。”

“那你咋干脆不给我一条龙呢?”

“所以这是假话。”

“好吧那真话呢?”

“进购最后一只狗的时候资金不足随便买了只便宜的,然后你刚好眼瘸选了它。”

“……”

【№.9】

“嘿,Roxy,刚刚跟你打电话怎么没接?”

“哦,刚刚出去没带手机,找我干什么?”

“就……实在没事干所以找你浪费一下电话费。”

“拜托不要炫富好么?”

“好吧好吧,那就……实在没事干所以干你……不我是说找你!”

“……”

“真的只是找你而已啊!!”

“……”

【№.10】

“Harry,听说中国古代的时候,皇帝都有一个宫殿专门往里面丢美女,叫做皇帝的后宫,对么?”

“没错。”

“所以呢,圆桌骑士其实就是Arthur的后宫对么?”

“……”

评论(13)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