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Kingsman】骑士们教你怎么一句话拉仇恨值(又名zuo in a gentle way)

然而有些很扯请忽略……

【Eggsy】

对Harry:对不起啊借用了你的西服结果给留了俩弹孔。(这个其实木事哈上回西裤都给人蹲裂了人家也没说什么……)

对Roxy:哈哈哈我出色诱任务的时候还顺手捞了一套Adidas你只捞到几瓶半点用都没有的Chanel!(既然你这么开心那就不吐槽你的品位了……)

对Percival:我不是面瘫。(人家也不是面瘫啊。)

对James:我还没变成蛋清和蛋黄。

对Merlin:我有头发。

【Harry】

对Eggsy:不好意思我把你衣柜里的Adidas打包扔了。

对Roxy:脱单的日子很愉快姑娘你知道么?

对Percival:我就静静地站在你身边摆个pose,猜猜围观群众会扑向谁?

对James:真羡慕你可以和自己玩猜拳。

对Merlin:我有头发。

【Roxy】

对Eggsy: 哈哈哈我出色诱任务的时候还顺手捞了几瓶Chanel新产品你只捞到一套土得掉渣的Adidas!

对Harry:为你家那口子的审美感到十分担忧。

对Percival:叔,你当心时间长真成面瘫了。

对James:婶子你原来会分身。

对Merlin:我有头发。

【Percival】

对Eggsy:来来来小伙子我们比比身高。

对Harry:你家那口子也只到我家那口子脚踝而已。

对Roxy:丫头,想要叔给你买新款的杀手包不?接着想啊。

对James:你在服装方面的审美和Harry家那口子的审美真是有得一拼。(对不起,恐惧格子花纹的我……)

对Merlin:我有头发。

【James】

对Eggsy:我到死都比你高。

对Harry:我到死都比你先处对象。

对Roxy:我到死都泡到了你叔。

对Percival:我到死都深爱格子花纹。

对Merlin:我到死都有头发。

【Merlin】

对全体kingsman成员:所有亲爱的有头发的kingsman成员请注意,请在后勤部排队领取出勤任务,都不用抢啊,距离最近也有一万英里,时间最短也有两个月。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