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全员向】回村儿的诱惑(41-60)

01-20

21-40

41.
放暑假的时候,董老师邀请他的弟弟小董来村里体验生活。

42.
村民们很热情,给小董送了很多土鸡蛋,小董从此以后过上每天吃土鸡蛋的日子。

43.
某天董老师把小董捞过去说:“我给你物色了个对象,今天晚饭之后你去河边儿等着,她每天六七点会去洗衣服,你看看还顺眼不。”

44.
小董虚心接受了哥哥的提议,于是这天傍晚他在河边等到了惊慌失措到处乱跑差点一头扎进河里的陆小芙。

45.
“我和朋友玩游戏输了,去摸了一下朱星杰他家那个新媳妇儿的头发,我超怕他打我就赶紧跑了。”小芙这样向小董解释。

46.
“哥,你帮我物色那个对象还不错。”小董去感谢董老师,“他好可爱。”
董老师很骄傲,“那是,我刚见着她的时候就觉得跟你绝配。”

47.
“不过我遇到他的时候他不是去洗衣服的,是无意间跑过去的。”
“她平时安安静静的,怎么会乱跑?”
“不知道,好像说是摸了朱家媳妇儿的头发吓跑了。”
“嗯?怕朱家媳妇儿的不就村合唱团的那几个么?”
“是啊,小芙就是和他村合唱团的朋友玩游戏输了才去摸头发的。”

48.
董老师懵了。
“小芙?”
小董也懵了。
“对、对啊。”
董老师大惊失色。
“我想给你介绍的是村东头刘寡妇!”

49.
刘寡妇那天去公告栏贴“李洋戒赌吧”的大字报了,没去河边洗衣服。

50.
“那也行吧。”董老师深思熟虑两秒钟后觉得这个弟媳也还可以,“他好养活,前两天我上城里办事,问乡亲们想要点什么礼物,他只要了一副美瞳。”

51.
“自从他第一次见到我说把我的美瞳借去看看就再也没有还给我过。”董老师想想后补充了一下。

52.
小董:跟我结婚,房子写你名字。
小芙(心动):嗯…我考虑一下…
小董:聘礼十副美瞳。
小芙:啥时候扯证?

53.
最近隔壁村的老王和他媳妇儿小蔡总来摆摊儿。
“也不知道他咋整的,反正挺多人来讨债,在我们家门口贴大字报,什么‘王子异还钱’这样的。”小蔡叹口气对村民们解释。

54.
李洋眼泪汪汪地握着老王的手,“兄弟,我们可能遇到了同一拨儿人。”

55.
老王的摊儿上全是些瓶瓶罐罐的东西,问他是啥他能说一天。

56.
“反正是保健品。”
面对村民们“说人话”的要求,小蔡这样翻译。

57.
“王哥你不会去听什么讲座被人忽悠了吧,还帮他们买保健品。”天不怕地不怕的李超提问。

58.
“反正他有的是钱,就算被忽悠了也没啥。”李洋的逻辑非常严谨。

59.
“那他为啥还被追债?”李超积极发扬不懂就问的精神。

60.
“回去写作业!”
李洋:我并不是回答不上来,真的不是。

评论(12)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